天才儿童小雏菊

“维其我想当奶妈。”
“冷静点,你可是输出啊!”

碎碎念

    (占用tag,致歉)

  

 其实我也有在考虑要不要继续创作下去,不仅仅是小马宝莉,还有其他我所热爱的圈子。

  步入大学后空闲时间比高中要富裕很多很多,不过因为我个人的原因(不太擅长处理人际关系呢 ... )当然还有学习方面的压力,在学校的日子情绪很低落,以至于我一直不愿意提笔重绘我们与她们之间的故事。

  暑期里也断断续续产生许多天马行空的灵感,那些转瞬即逝的悸动,虽未被记录下来,但回想起来依旧让人泪眼婆娑(可能是太容易自我感动吧)(泪)

  非常感谢你和其他那些,共同喜欢我产出的粮的朋友们。或许在老福特,我算得上是“MLP乙女向”开荒第一人,但我相信热爱这群girls的不仅仅是我,应该是我们。

  以后会有更多比我还要优秀,还要热爱那个世界的作者们,我们笔下的文字,终有一天会传达出我们对那个世界的热爱。

  (另:我会尽我所能重拾信心,毕竟马儿不等人,我是说——时间)

  

  注:关于喜欢mlp乙女和jojo乙女的催更留言较多,借此契机统一回复各位小宝的关怀与疑问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