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才儿童小雏菊

“维其我想当奶妈。”
“冷静点,你可是输出啊!”

【jojo乙女】一起来抱小男孩吧

JOJO乙女:乔纳森/ 乔瑟夫/ 承太郎/ 仗助/ 乔鲁诺

注意:1.私设你”名为黛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2.ooc预警


  ①乔纳森(重生and吸血鬼

  “乔乔啊乔乔,原来你小时候这么爱哭的么?”你看着怀里小小的人儿忍不住逗弄他。

  乔纳森小小一只把头埋进你的怀中轻轻抽泣,任由你抚摸他那头柔顺毛躁的深色蓝发。

  “jojo。”你挠了挠小家伙湿乎乎的脸蛋,“我有话想对你说。”

  未等他做出反应,你便柔声说道:“亲爱的,你相信轮回吗?嗯,你还太小了,应该不懂。这是第二次见面了哦,虽然你早已经忘了我、和我们之间美好的回忆。”

  你慢慢将他举起:“原来你这么轻啊,轻到我一只手就可以抱起。”

  随后你又把他紧紧抱在怀里:“原来你这么重啊,重到我整颗心都无法承受。”

  “亲爱的,为什么我总感觉自己永远都追不上你呢?”你捧住他的脸,眼中星河流转。

  死亡使你们分离,却不曾想这一别便是百年。

  “你会扔下我吗?”他闷声说道。

  家人的抛弃让他变得敏感脆弱。

  “不会。”你果断回答,“我不会扔下你的,jojo,扔掉巧克力都不会扔下你。”

  “为什么?”他渴望得到答案,即使只不过是虚假的谎言。

  “因为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...”你心中一颤,窒息般的痛苦将你包裹,双唇无力闭合呜咽低语,“不要再离开我了。”

  在你快要用眼泪将他淹没时,一双小小的手抚上你的脸庞,巧克力和栗香向你袭来。

  “你不害怕我吗?”你确信他早已察觉利锐的獠牙。

  “不怕。”乔纳森温柔的笑着,同一百年前那无数次一样坚定的回答,“因为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爱的...”

  流星亲吻带泪的雏菊。

  找到你了。



  ②乔瑟夫(带孩子bushi

  “乔瑟夫就拜托你了。”莉莎莉莎墨镜一戴潇洒离去。

  待莉莎莉莎走后,乔瑟夫马上一脸嫌弃的手脚并用的反抗,以此来宣泄他的不满。

  去你麻麻的乔瑟夫。

  要不是看在莉莎莉莎的面子上,你早就把这个臭小鬼给扔在西撒家十天半个月,让他体验一下什么叫做残忍。

  “放!我!下!来!你个老女人!”

  “给!我!闭!嘴!你这臭小鬼!”

  “再不放我下来我就对你不客气了!”

  “再不乖乖听话我就再也不理你了!”

  剑拔弩张,两个人谁也不让谁。

  你伸出手在他后腰上一掐,乔瑟夫马上就全身绷直一动不动的扒紧你。

  不过回到家后他很快就恢复了活力。

  “嘿!别把果汁弄到沙发上!”“把鞋给我穿上,还有袜子!”“都说了那个不是给男孩子穿的,脱下来啊!”“你想帮我重新装修卧室吗?不想?那就给我出来!”“好的、好的,你想去西撒家玩是吧?我懂,我都懂!”

  看着一片狼藉的客厅你只好拿出自己的杀手锏。

  在沙发上作威作福的乔瑟夫下一秒就被你扑倒在地,然后发出一串橙子味的爆笑。

  看来痒痒攻击十分有效。

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别、哈哈哈别挠,我哈哈哈哈哈...”乔瑟夫笑的上气不接下气,却依旧不忘把杯中最后一滴果汁洒在地毯上。

  混乱之中乔瑟夫也找机会抓上了你的肩,接着一转攻势将你压在地上。

  “啊!”你哀嚎一声,刚才额头与桌角亲密接触的地方挂了彩。

  “大惊小怪,不就是流了点血嘛。”乔瑟夫嘴上说着,却不敢与你对视。

  “好痛。”你捂着头准备起身。

  “你坐在这别动。”乔瑟夫一把按下你就不见了踪影。

  再看见他时,只见他抱着不知道从哪里翻出来的碘伏和棉签回到你身边。

  他是怎么打开碘伏,怎么把褐色药水洒满一地,怎么不知轻重的给你上的药,又是怎么满嘴抱怨却一副小心翼翼的样子给你贴上OK绷,你都想不起来了。

  转眼便是午夜,莉莎莉莎来接乔瑟夫回去了。

  “黛西,乔瑟夫给你添了很多麻烦吧?”

  你抱着熟睡的乔瑟夫沉默良久,细细回忆着波澜起伏的一天。

  “怎么会呢,莉莎莉莎小姐。乔瑟夫虽然很淘气,你说东他往西,叽叽喳喳、精力旺盛——简直像一个混世魔王。而且明明担心别人却总是口是心非。真是个别扭又体贴的,哈哈、没什么。不过我觉得...”印有飞机图案的OK绷伴随着你的笑容在月光下闪闪发光,“我很喜欢这孩子。”

  当你如释重负般把乔瑟夫递给莉莎莉莎时,一只温暖的小手在你的腰上抓了一下。

  “做个好梦。”温馨的道别附带了一个轻柔的吻。



  ③承太郎(小大人

  “放我下来。”这已经是他第5次这么说了。

  “我知道你不喜欢这样,但是现在受伤了就不要再勉强了。”说着,你无奈的将他两只不安分的手重新搭在自己的肩上。

  “……”

  果然,下一秒他又双手抱胸,试图挽回自己最后的尊严。

  你只好小心翼翼的抱着他朝附近的药店走去。

  祸不单行,本来晴朗的天气瞬间变了脸色。

  淅沥沥的小雨从天空落下,无奈之下你只好加快脚步。

  当你们浑身湿透的到达药店时,雨已经渐渐的停了下来。

  看来某人还得来点感冒药了。

  “好了,我们到了承太郎。”你蹲下身放开他,“我去买点...”

  “??!”

  脖子上传来的那凡人无法承受的重量让你打了个踉跄。

  原来是承太郎揽住了你的脖子。

  “承太郎?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他并没有回答你,只是红着脸低下头一个劲的抓住你不放。

  大兄弟我抱着你在雨里狂奔三分钟真的很累的好嘛?

  僵持许久,你还是选择用你的发颤的胳膊再次将他抱起。

  药店买完药一直回到家他都没有放开你。

  当你费力将家门锁上后,他突然拉低帽檐冒出一句:“放我下来,婆娘。”

  唉,你这受罪的命啊。

  在换衣服的时候,你才发现自己那件白色文化衫不知什么时候变成了超透小衬衫。

  怪不得当时承太郎说什么也不让你放他下来。

  “谢谢你啊,承太郎。”你有点不好意思的站在他的房门口向他道谢。

  “呀嘞呀嘞。”

  “话说你当时脸红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“呀、呀卡吗洗!”



  ④仗助(逗逗小朋友

  你轻轻的将他抱起,他却害羞的不敢直视你。近在咫尺的距离令他心跳不已,纠结了很久很久,无处安放的小手最终还是搭在你的肩头。

  你看出了他的不安。

  “仗助是不是不喜欢我...”

  “喜欢!”他飞快的打断你喊到。

  其实你只不过是想问问他是不是不喜欢自己用这个姿势抱着他。

  但看着对方一脸认真,又带着点孩童特有的稚嫩懵懂的回答让你有些忍俊不禁。

  “我也很喜欢仗助哦。”你凑到他耳边低声说道,“最喜欢你了。”

  诶?

  为什么突然捂住脸啊?



  ⑤乔鲁诺(生日“礼物”

  真不愧是乔鲁诺呢,被你抱起来后一直都十分听话的随便你带着他去玩。

  “那个,乔鲁诺。”

  “有什么事吗,黛西小姐?”乔鲁诺彬彬有礼的回应你。

  这孩子也太乖了吧?天使,绝对是天使吧?!

  “你想不想吃冰淇淋?”

  “黛西小姐喜欢吃冰淇淋吗?”他询问般的看着你。

  “我吗?我挺喜欢吃的。乔鲁诺呢?”

  “嗯,我也很想吃。”

   接下来不论你问乔鲁诺要不要吃些什么、玩些什么,他的第一反应都是——“黛西小姐喜欢吗?”

  你突然产生了某种挫败感。

  这孩子不喜欢游乐园么?

  在你又又又又一次问他想不想去坐旋转木马,得到了他相同的回答后你叹了口气,决定找这孩子谈谈心。

  “乔鲁诺。”

  “我在,黛西小姐。”

  “我知道乔鲁诺是一个很体贴人的孩子,但是你不用总是考虑我的感受。因为今天是乔鲁诺的生日,是属于乔鲁诺的节日,所以我希望你也能玩的开心。”

  “可是我觉得...”他宝石般脆绿的眸子闪了闪,然后随即对你露出了一个堪称天使般温柔的笑容,“只要能和黛西小姐在一起,无论做什么都很开心啊。”

  晚上回到家后,你照列准备给他一个晚安吻。

  “请稍等一下。”

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“这次,能换我给黛西小姐一个晚安吻吗?”

  “当然可以。”你回忆起白天他对你说的那些话欣然答应。

  “请乖乖的闭上眼睛哦。”他学着你平常的语气。

  真是个小大人啊,你闭上眼,嘴角不自觉的上扬。

  有什么东西在你唇上轻啄一下然后飞快离开。

  “?!”

  “我回房去了,晚安、黛西。”没等你反应过来乔鲁诺早已转身从你屋内离去。

  只留下你满脸绯红地喃喃自语。

  “晚安...乔鲁诺。”



评论(8)

热度(543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